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软 TFS多个版本是否可以装在统一机器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07 11:48

原机器上装有Windows 2008R2 Standard,VS212,SQLServer 212,

之后下载了VS213并安装成功,下载了TFS2013并安装成功。配置TFS2013过程中提示不支持当前的SQL实例,我看了TFS2013的配置需求是最低SQL2014。正下载SQL2014。

现在电脑上没有安装TFS2012,我想知道:是否可以在同一天机器上安装两个TFS?

(我想VS和TFS应该是版本配套的吧,VS能装2个TFS也应该可以,想先确认再试试看)

Cornelius的主页 Cornelius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4-08-06 08: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可以的,不过要先装旧版本,再装新版本。安装的时候不要选择升级旧版本。

奖励园豆:5
XiaoFaye | 老鸟四级 |园豆:3082 | 2014-08-06 08:39

TFS 我是先安装了新的/,

Cornelius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4-08-06 10:05

我直接安装TFS12确实提示检测到已安装有较新的版本,卸载了13在装12就可以了。

你说的:“安装的时候不要选择升级旧版本”,今晚回去装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提示,先谢谢提醒了!

Cornelius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4-08-06 13:50

已经安装实验:TFS 同一台机一个系统上只能安装存在一个TFS版本。若先装较新版本则旧版本不能安装,若先装旧版本,则新版本安装后会替代旧版本并在配置过程中继承旧版本的配置(实际配置中需要改动)

Cornelius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4-08-07 02:09

@Cornelius: 

谢谢告知呀,我之前也只是猜测。像你这样的需求估计得用虚拟机了。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4-08-07 04:24
其他回答(1)
0

TFS是一个Big mac,安装一个已经半条命没了,你还想安装两个?!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2 (高人七级) | 2014-08-06 11:56

/?

卸了TFS2013,在装上TFS2012,没感觉有压力额,,VS12,VS13,SQL12TFS12已装上,今晚回去再装SQL14和TFS13

支持(0) 反对(0) Cornelius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4-08-06 13: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