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神们,求一个正则表达式。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07 11:58

匹配这样的:

以$开头,后面部分为以C#的变量命名规则命名的字符串。

例如:

$precharse、$aa123、$a_123

不匹配:

$123、$12aabb

Kevin.Choi的主页 Kevin.Choi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4-08-06 10: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_|[a-zA-Z])(_|[a-zA-Z0-9])+$

你自己再根据需求改造改造!

收获园豆:1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912 | 2014-08-06 10:29
其他回答(1)
1

把$去掉,然后剩下的改成一个C#变量声明语句,再反射编译它,编译器会告诉你匹不匹配的。

 

好吧,上面的虽然可行,但估计没什么人这样做。首先你要看一下C#变量命名规则,然后再对着规则写就好了。

自己动力吧,直接把答案给你是害了你。

收获园豆:15
XiaoFaye | 园豆:3087 (老鸟四级) | 2014-08-06 10: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