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web config 配置 <forms loginUrl=""/>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5 16:07

各位大神,最开始我的页面全是在根目录下的,然后配置<forms loginUrl="login.aspx" timeout="2880"/>直接在页面中输入地址是可以跳到login.aspx 页面的,现在我把一些页面分类放到文件夹下,等会话到期后刷新就是显示    当前文件夹名称/login.aspx  ,我试了 loginUrl="~/login.aspx" loginUrl="/login.aspx" loginUrl="../login.aspx"  都不好使,求大神指教

情义之印的主页 情义之印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4-08-06 1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的login.aspx页面在根目录下你就用"Login.aspx",如果放在其它文件夹下的话,写成"~/你的文件夹名/Login.aspx"这样。

还有注意验证方式是Forms

收获园豆:5
Albert Fei | 老鸟四级 |园豆:2102 | 2014-08-06 16:55

,这是我写的,但是超过时间后刷新就变成第二张图的效果了,页面为project/xx.aspx  刷新就是没退到根目录下,还是project文件夹 ,这是怎么回事呢 

情义之印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4-08-06 17:04

@情义之印: 图我看不到;我也没有遇到过你所说的这样的情况。

看看是不是你的web.config哪里配的不对。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08-06 17:08

@Albert Fei: 

这次能看到图了吗  web.config没动过,就是aspx页面分类放到文件夹下面了,然后页面超时刷新就显示localhost:xxxx/project/login.aspx

情义之印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4-08-07 08:26

@情义之印: 那这个login.aspx显示的对不对,也就是能不能正常显示?

图还是看不到,不知是否我们公司自已屏蔽了。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08-07 09:23

@Albert Fei: login.aspx 是登陆页可以正常显示的,项目启动就是那个页面,页面超时重新跳转到登陆页,如果就  a 文件夹下的  abc.aspx 超时刷新地址是  localhost:8888/a/abc.aspx  如果是b文件下的bbb.aspx页面,页面超时刷新的就地址就是  localhost:8888/b/bbb.aspx , login.aspx是在根目录下的,开始页面都在根目录下的时候页面超时是可以自动跳转到login.aspx页面的,就是没有返回到根目录

情义之印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4-08-07 09:46

@情义之印: 现在是不是在其它文件夹下面的页面,超时刷新不能自动跳到login.aspx登录页面了?

如果是的话,那现在跳到哪个页面了?

还是就什么也不跳转?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08-08 10:54

@Albert Fei: 页面是跳转了,路径不对,如果是 a文件夹下的aaa.aspx页面超时,刷新就是  localhost:8888/a/login.aspx  。login.aspx是在根目录下的,b文件下的bbb.aspx页面超时刷新就是localhost:8888/b/login.aspx。  这样就是页面报错,找不到资源

情义之印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4-08-08 11:10

@情义之印: 你设为loginUrl=“~/login.aspx”这样试试行不行。

我平时这样设是没有问题的。

asp.net web config 配置 <forms loginUrl=""/>

0
悬赏园豆:15 [待解决问题] 浏览: 29次

各位大神,最开始我的页面全是在根目录下的,然后配置<forms loginUrl="login.aspx" timeout="2880"/>直接在页面中输入地址是可以跳到login.aspx 页面的,现在我把一些页面分类放到文件夹下,等会话到期后刷新就是显示    当前文件夹名称/login.aspx  ,我试了 loginUrl="~/login.aspx" loginUrl="/login.aspx" loginUrl="../login.aspx"  都不好使,求大神指教

情义之印的主页 情义之印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4-08-06 10:31
 
所有回答(2)
0

~/login.aspx应该很好使吧?

 
回复 | 幻天芒 | 园豆:12096 (专家六级) | 2014-08-06 10:33 |

无效啊 我运行项目后,登陆成功后,把主页面的地址 例如  localhost/a/main.aspx  把这个地址放其他浏览器上  ~/login.aspx 最后的效果为  localhost/a/login.aspx

支持(0) 反对(0) 回复 | 情义之印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4-08-06 10:36 |

@情义之印: 需要关掉开发服务器,然后重启测试~从你这个结果看,貌似web.config中的这个loginUrl不是最新设置的~/Login.aspx

支持(0) 反对(0) 回复 | 幻天芒 | 园豆:12096 (专家六级) | 2014-08-06 10:49 |

@幻天芒: 还是无效呢,就是页面到文件下面了,login.aspx还是在根目录下,这样写的跳转一直是 当前文件夹下的login.aspx  这是怎么回事呢  

支持(0) 反对(0) 回复 | 情义之印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4-08-06 11:00 |

@情义之印: 新建一个全新项目看看,默认就是Forms认证的。

支持(0) 反对(0) 回复 | 幻天芒 | 园豆:12096 (专家六级) | 2014-08-06 11:48 |

@幻天芒: 新建也是那样啊  这个是哪里的原因呢

支持(0) 反对(0) 回复 | 情义之印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4-08-07 08:27 |

@情义之印: ~/相对路径。~/表示根路径,loginUrl="~/Login.aspx"

支持(0) 反对(0) 回复 | 幻天芒 | 园豆:12096 (专家六级) | 2014-08-07 09:38 |

@幻天芒: 大神,不懂你的意思啊 ,  ~/相对路径。~/根路径  这两个不是一样吗 ,

支持(0) 反对(0) 回复 | 情义之印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4-08-07 09:48 |

@情义之印: ~/表示从根路径开始搜索。后面跟上你页面的相对路径。从配置来说“~/Login.aspx”就是对的。如果还是不行,只能检查下其他方面...

支持(0) 反对(0) 回复 | 幻天芒 | 园豆:12096 (专家六级) | 2014-08-07 10:00 |

@幻天芒: 好的,谢谢你了

支持(0) 反对(0) 回复 | 情义之印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4-08-07 10:01 |
0

如果你的login.aspx页面在根目录下你就用"Login.aspx",如果放在其它文件夹下的话,写成"~/你的文件夹名/Login.aspx"这样。

还有注意验证方式是Forms

 
回复 | Albert Fei | 园豆:1949 (小虾三级) | 2014-08-06 16:55 | 修改 删除

,这是我写的,但是超过时间后刷新就变成第二张图的效果了,页面为project/xx.aspx  刷新就是没退到根目录下,还是project文件夹 ,这是怎么回事呢 

支持(0) 反对(0) 回复 | 情义之印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4-08-06 17:04 |

@情义之印: 图我看不到;我也没有遇到过你所说的这样的情况。

看看是不是你的web.config哪里配的不对。

支持(0) 反对(0) 回复 | Albert Fei | 园豆:1949 (小虾三级) | 2014-08-06 17:08 | 修改  删除

@Albert Fei: 

这次能看到图了吗  web.config没动过,就是aspx页面分类放到文件夹下面了,然后页面超时刷新就显示localhost:xxxx/project/login.aspx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08-08 17:49
其他回答(2)
0

~/login.aspx应该很好使吧?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4-08-06 10:33

无效啊 我运行项目后,登陆成功后,把主页面的地址 例如  localhost/a/main.aspx  把这个地址放其他浏览器上  ~/login.aspx 最后的效果为  localhost/a/login.aspx

支持(0) 反对(0) 情义之印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4-08-06 10:36

@情义之印: 需要关掉开发服务器,然后重启测试~从你这个结果看,貌似web.config中的这个loginUrl不是最新设置的~/Login.aspx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4-08-06 10:49

@幻天芒: 还是无效呢,就是页面到文件下面了,login.aspx还是在根目录下,这样写的跳转一直是 当前文件夹下的login.aspx  这是怎么回事呢  

支持(0) 反对(0) 情义之印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4-08-06 11:00

@情义之印: 新建一个全新项目看看,默认就是Forms认证的。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4-08-06 11:48

@幻天芒: 新建也是那样啊  这个是哪里的原因呢

支持(0) 反对(0) 情义之印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4-08-07 08:27

@情义之印: ~/相对路径。~/表示根路径,loginUrl="~/Login.aspx"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4-08-07 09:38

@幻天芒: 大神,不懂你的意思啊 ,  ~/相对路径。~/根路径  这两个不是一样吗 ,

支持(0) 反对(0) 情义之印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4-08-07 09:48

@情义之印: ~/表示从根路径开始搜索。后面跟上你页面的相对路径。从配置来说“~/Login.aspx”就是对的。如果还是不行,只能检查下其他方面...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4-08-07 10:00

@幻天芒: 好的,谢谢你了

支持(0) 反对(0) 情义之印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4-08-07 10:01
0

上次碰到和你一样的问题,但是部署在IIS上是没问题的,你可以试试!

收获园豆:5
lin714115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4-08-22 17: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