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xt.net 动态生成的列怎么绑定事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07 11:58

gridpanel 动态生成的列,已绑定数据。但在添加事件的时候。不触发脚本。请问下如何找出我那个地方出错了。有什么号的方法吗

问题补充:

这个事件时在绑定数据的时候才添加还是在绑定列的时候呢。

小二炒豆芽菜的主页 小二炒豆芽菜 | 菜鸟二级 | 园豆:418
提问于:2014-08-06 11: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mCol.Listeners.Command.Handler = "DynamicCommand()";

小二炒豆芽菜 | 菜鸟二级 |园豆:418 | 2014-08-07 11:58
其他回答(1)
0

这些代码最终还是HTML,检查HTML就行,推荐使用Chrome或者Firefox。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55 (老鸟四级) | 2014-08-06 11:22

是谷歌。

我就单纯想知道如何绑定事件

支持(0) 反对(0) 小二炒豆芽菜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4-08-06 1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