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阴历日期转化为阳历日期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06 17:01

已知阴历生日日期,获取阳历日期         

丶夏之星的主页 丶夏之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08-06 11: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个人感觉写个对照表,把相关的日期对应的阴历数据放在表里,用时查一下就好了。

一年也就三百多条,一般也就用最近100年左右,也就是几万条数据。这样用时查起来比较方便。

编辑相关的其它日期数据之间转化也方便。

奖励园豆:5
Albert Fei | 老鸟四级 |园豆:2102 | 2014-08-06 16:48

恩,我现在就是这么做的

丶夏之星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8-06 17:01
其他回答(2)
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33 (高人七级) | 2014-08-06 11:18
0

SQL目前不支持农历、阳历互相转换功能吧

乐享程序员 | 园豆:930 (小虾三级) | 2014-08-06 12: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