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通过curl获取到的数据能通过设置反向代理获得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09 16:44

如题,本来一个图片我可以用curl并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获得,但是那样在实际中比较麻烦,我想通过设置反向代理实现,不知道可行不

xqnq2007的主页 xqnq2007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4-08-06 11: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意思通过代理获取图片,客户端不用提交用户名和密码,由代理服务器追加用户名和密码后提交给图片服务吗?

收获园豆:2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0 | 2014-08-06 11:32

是啊

xqnq2007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4-08-08 08:45

@xqnq2007: 可行。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8-08 09:02
其他回答(1)
0

可以的。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4-08-06 18: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