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TP协议穿透防火墙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26 18:49

  不是说HTTP可以穿透防火墙么,为什么我在客户端启动一个wcf服务,使用HTTP协议的话,需要在防火墙添加例外的端口规则呢

邵明瑞的主页 邵明瑞 | 初学一级 | 园豆:105
提问于:2014-08-06 14: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也不是HTTP防火墙友好,而是因为一般大家都要上网,所以没有办法关闭HTTP协议通道。

要不然防火墙是可以啥都不让过的。

收获园豆:3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13 | 2014-08-06 15:16

谢谢回答,我就说这就是不靠谱么

邵明瑞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4-08-06 18:01
其他回答(1)
0

因为认为 HTTP 可以穿透防火墙是错误的。正确的说法是防火墙友好。

收获园豆:2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8-06 14:49

谢谢回答,我就说这就是不靠谱么

支持(0) 反对(0) 邵明瑞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4-08-06 18: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