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使用zTree+asp.net mvc 4时,遇到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06 16:19
我用zTree已经实现从数据库动态读取目录,在点击目录显示内容时遇到问题。
请帮我看下这里的“Id=tId”应该怎么写?
问题补充:

如果写成Id=1,是可以显示。

alert那条也是正确的。

就是写成根据点击的目录Id,就无效了。

--------------------------------------------

搞定了,因为treeNode.tId不是数据库里存的Id,自己在后台做了转换。

谢谢@geass.., 谢谢@幻天芒!

liesl的主页 liesl | 初学一级 | 园豆:57
提问于:2014-08-06 15: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在于后台代码不会调用JS代码。

可以如下修改:

var rootUrl='@Url.Action("Details","KnowledgeContent")';

然后在load中用load(rootUrl+'?id='+tId);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4-08-06 15:31

采用你说的方法试了下,无效。

liesl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4-08-06 15:49

@liesl: .不科学...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08-06 16:07

非常感谢你的帮忙,很有用。

liesl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4-08-06 16:18

专家,豆子不能分。所以给了第一个回复的,不好意思。

谢谢你的支持。

liesl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4-08-06 16:20

@liesl: :)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08-06 16:31
其他回答(2)
0

"@url.Action("Details","KnowledgeContent")?Id="+ tId

收获园豆:30
geass.. | 园豆:1737 (小虾三级) | 2014-08-06 15:30

采用你说的方法试了下,无效。

支持(0) 反对(0) liesl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4-08-06 15:49

非常感谢你的帮忙,很有用。

支持(0) 反对(0) liesl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4-08-06 16:18
0

@liesl 请问怎么解决的?

小小创客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1-23 14: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