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改变EXT控件颜色皮肤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9 14:17

我将一个系统的部分页面移动到另外一个系统,这些页面的ext控件的颜色都由本来的蓝色变成了灰色,功能运行是正常的,不知怎么调整过来,求高手帮忙,非常感谢~~ 

smilehuiru的主页 smilehuiru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4-08-07 13: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把那个系统的css抓下来。ext本身也有几套皮肤的(其中就有灰色)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4-08-07 13:32

原來系統的css文件都抓過來了,可是發現原來那個系統改變皮膚顏色也沒有用到這些css文件,有可能就是你說的用ext自帶的,請問怎麼改變ext本身的皮膚顏色呢?具體點,需要配置什麼嗎?謝謝~~

smilehuiru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4-08-08 08:43

@smilehuiru: 很久没用ext了。你看下官方的换肤...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4-08-08 09:48
其他回答(1)
0

你看一下两个页面链接的CSS文件有什么不同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57 (高人七级) | 2014-08-07 13:23

都抓過來了,好像是用的ext自帶的,不知道怎麼改

支持(0) 反对(0) smilehuiru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4-08-08 08: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