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ilverlight datagrid各行换色?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08 09:52

那个银色的背景组件,在哪个样式里调颜色啊?不要银色!

问题补充:

隔行换色!

金鸡岭的主页 金鸡岭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4-08-07 14: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打开工具=》选项=》常规=》颜色主题

收获园豆:10
孤独狂少 | 初学一级 |园豆:35 | 2014-08-07 15:38
其他回答(1)
0

金鸡岭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4-12-08 09: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