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断点调试asp.net的web应用程序时提示“该进程或线程自上一个步骤以来已更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1 17:25

在断点调试web应用程序时提示“该进程或线程自上一个步骤以来已更改”,

语句跳来跳去弄得没法调试,这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问题补充:

发现更其他的,同一个项目下,仅仅某个文件(aspx页面)有这个问题,大部分没这个问题

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4-08-07 15: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你引用的DLL也重新编辑并复制到引用路径,必要时重新引用看。

 

你的问题应该是你用到的DLL与使用的场景不在一个解决方案吧?如果是,上面的方案基本能解决问题了。如果是在同一个解决方案,就看下你是否使用了引用项目还是应用DLL,还有是否有联动编译的设置。

奖励园豆:5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4-08-07 17:29

联动编译设置在哪里?

“是否使用了引用项目还是应用DLL”,此话何意?

北在北方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4-08-07 17:41

@北在北方: 所谓的联动编译,是VS自动的,就是依赖编译,项目A依赖项目B,那么项目A在编译的时候,也会编译项目B。

 

是否引用项目还是DLL,这个指在同一个解决方案里,项目A需要引用项目B的时候的引用方式,一种是引用项目B编译后的DLL文件(指定了输出位置),还有一种是直接引用项目(这个大家一般都这样做)。

 

至于你的问题,还有一个可能,就是如果引用了项目,还有一个引用设置:是否复制到输出目录,这个可以在引用里点击引用的内容进入属性查看。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8-07 17:45

@519740105: 这个设置默认true,还有没有其他的情况

北在北方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4-08-08 08:46

@北在北方: 问题差不多就这样了,具体的特例要具体分析了,估计是你的系统在运行中有什么疏忽的地方,此外,如果是WEB应用,把IIS或IIS EXPRESS的缓存清理下看。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8-08 08:48

@519740105: 我补充了问题的描述,你看看

北在北方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4-08-08 13:36

@北在北方: 如果只是这个问题,那应该是你这些页面的编译结果(ASPX在首次运行的时候是要编译为DLL的)的版本是老版本导致的,你把IIS或IIS EXPRESS的缓存清理了,应该就能解决问题了。类似的问题我以前也遇到过,也是用类似的方法解决的。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8-08 14:08

@519740105: 我的项目时在VS中调试,应该跟系统的IIS没关系吧?难道VS的内置服务器跟机器上安装的IIS有什么资源上的关联吗?

北在北方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4-08-11 12:06
其他回答(1)
0

你引用的类库没有重新编译。代码与引用的DLL不是同一份。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8-07 16:11

不管用,我把解决方案清理后重新生成还是有这个情况……

支持(0) 反对(0) 北在北方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4-08-07 16:33

@北在北方: 我补充了问题的描述,你看看

支持(0) 反对(0) 北在北方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4-08-08 13: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