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问大家一个问题,一个域名绑定IP是不是只能绑定一个端口号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08 12:14

如题:问大家一个问题,一个域名绑定IP是不是只能绑定一个端口号,我那个域名绑定的默认是80端口号,我想再加几个网站,设置不同的端口号去访问,可就是不能访问,求解决方法

赶猪上架的主页 赶猪上架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4-08-07 17: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绑定多个不同的端口号来达到目的。

IIS在解析的时候,会针对主机头与端口号进行有效的区分网站。

你的问题可以:

1、绑定后,在本机测试,看是否通过。

2、看你的服务器是否有防火墙拦截了你绑定端口的访问。

3、询问站点服务提供商,是否关闭了额外端口的服务功能 

收获园豆:8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4-08-07 17:49

1.本机测试通过

2.关闭防火墙都不行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8-07 17:53

@ganzhushangjia: 那有可能是服务器进行了拦截了。可以跟踪下端口访问。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8-07 17:54

@519740105: 如何跟踪呀亲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8-07 18:00

@ganzhushangjia: 直接监听端口访问。这个需要使用特殊的一些软件。

另外,使用telnet看是否能连接上。

再一个问题,确认IIS中你的站点是否已经启用。

一般,这样的测试是在服务器本机访问能通过,然后才可能是防火墙或其它拦截导致的。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8-07 18:04

@519740105: telnet链接不上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8-08 09:43

@ganzhushangjia: telnet连接不上,有多种原因,比如服务器关闭了访问、防火墙拦截了、链路拦截了等。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8-08 09:57

@519740105: 奇怪了,在浏览器里正常输入IP可以,就是那个80的,但telnet却链接不上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8-08 09:58

@ganzhushangjia: 肯定是你网站服务器的服务商拦截了额外的端口。比如:

你把你的服务器的FTP服务关闭,把网站配置为21端口看是否能访问?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8-08 10:12

@519740105: 妈蛋,刚才打电话给阿里云服务商了,说只能访问特定的端口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8-08 10:38

@ganzhushangjia: 呵呵,正常,店大欺客也好,为安全也好,这都是正常的。有需求,一般来说,申请后,对方都会特别开放的。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8-08 12:06
其他回答(5)
0

 域名的一条A记录只能对应一个IP。CDN加速除外

一个IP,可以绑定多个域名,默认80端口访问时通过主机头区分对应的站点,所以一个端口可以绑定N个不同的域名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4-08-07 18:08

设置了不同的端口,但就只能访问80的端口,其他的不行

支持(0) 反对(0)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8-08 09:46

@ganzhushangjia: 本机?虚拟主机?vps?

支持(0) 反对(0)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4-08-08 09:48

@Y2zz: 服务器本机访问都正常

支持(0) 反对(0)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8-08 09:56

@ganzhushangjia: 局域网内?

支持(0) 反对(0)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4-08-08 09:59

@Y2zz: 就是在公网访问那个IP端口为80的可以,域名也映射了IP,但我要是再在服务器上加一个其他端口的网站,就是访问不了了,例如8082

支持(0) 反对(0)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8-08 10:01

@ganzhushangjia: 端口映射了吗?

支持(0) 反对(0)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4-08-08 10:02

@ganzhushangjia: 局域网内的机器必须在路由上映射端口 公网才能访问

支持(0) 反对(0)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4-08-08 10:03

@Y2zz: 端口默认不都是80么,这个映射的时候就映射IP不就行了么

支持(0) 反对(0)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8-08 10:03

@ganzhushangjia: 妈蛋,刚才打电话给阿里云服务商了,说只能访问特定的端口

支持(0) 反对(0)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8-08 10:39
0

一个端口可以多个域名的,这个时候可以用主机头来区分。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4-08-07 23:17

设置了不同的端口,但就只能访问80的端口,其他的不行

支持(0) 反对(0)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8-08 09:46

@ganzhushangjia: 检查防火墙。而且如果是其他端口的话,需要在url上带上端口号的。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4-08-08 09:47

@幻天芒: 防火墙设置正常,添加了端口,我把防火墙关了也没用

支持(0) 反对(0)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8-08 09:54

@ganzhushangjia: 看下具体的错误代码呢~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4-08-08 09:55

@幻天芒: 没有错误代码,直接就是打不开

支持(0) 反对(0)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8-08 09:56

@ganzhushangjia: 会不会是你的宽带运营商拦截了。还有,你是路由器出口吗?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4-08-08 10:11

@幻天芒: 阿里云主机,全都是阿里云那边的设置

支持(0) 反对(0)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8-08 10:17

@ganzhushangjia: 这个就不清楚了,咨询下阿里云的工程师吧。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4-08-08 10:22

@幻天芒: 妈蛋,刚才打电话给阿里云服务商了,说只能访问特定的端口

支持(0) 反对(0)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8-08 10:39

@ganzhushangjia: 坑谁呢!哈哈~!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4-08-08 11:51
0

多加几个网站,还是想用这个域名吗?如果是想用其它域名那都用80端口就好,设置不同的主机头。

如果是想用同一个域名,那可以设置不同的端口号,在访问的时候,需要在域名后面加上:端口号,这样来访问。

比如http://www.baidu.com:8080/ 这样

收获园豆:2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8-08 09:44

是的,我就是设置了不同的端口,但就只能访问80的端口,其他的不行

支持(0) 反对(0)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8-08 09:45

@ganzhushangjia: 妈蛋,刚才打电话给阿里云服务商了,说只能访问特定的端口

支持(0) 反对(0)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8-08 10:39
0

问问阿里能多申请几个端口不.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08 10:44
0

应该可以的,就是根据IP+端口访问的。

域名也要和端口一起使用才能访问.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08-08 1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