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cquireRequestState这个到底怎么用啊?HttpContext.Current啥时为空 啥时有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01 15:02

protected void Application_AcquireRequestState(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var context = HttpContext.Current;
if (context == null)
return;

 

求解释这段代码

Dellienware的主页 Dellienware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4-08-08 13: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你自己解决呗。

奖励园豆:5
晓菜鸟 | 老鸟四级 |园豆:2564 | 2014-08-18 09:02
其他回答(1)
0

我是大牛逼 我自己解决

Dellienware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4-08-13 21: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