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MVC 求一套easyui-tree增删改操作的前后台代码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1 09:08

.net MVC 求一套easyui-tree增删改操作的前后台代码

孤独狂少的主页 孤独狂少 | 初学一级 | 园豆:35
提问于:2014-08-08 16: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asyui-tree  没用过,值用过 datagrid dialog toolbar

学easyui 到这个网站上面看吧!我就是在这上面学习的:

http://www.jeasyui.com/demo/main/index.php

上面各种效果源代码:不会还可以看下文档(Documentation

  1. <div class="easyui-panel" style="padding:5px">
  2. <ul class="easyui-tree">
  3. <li>
  4. <span>My Documents</span>
  5. <ul>
  6. <li data-options="state:'closed'">
  7. <span>Photos</span>
  8. <ul>
  9. <li>
  10. <span>Friend</span>
  11. </li>
  12. <li>
  13. <span>Wife</span>
  14. </li>
  15. <li>
  16. <span>Company</span>
  17. </li>
  18. </ul>
  19. </li>
  20. <li>
  21. <span>Program Files</span>
  22. <ul>
  23. <li>Intel</li>
  24. <li>Java</li>
  25. <li>Microsoft Office</li>
  26. <li>Games</li>
  27. </ul>
  28. </li>
  29. <li>index.html</li>
  30. <li>about.html</li>
  31. <li>welcome.html</li>
  32. </ul>
  33. </li>
  34. </ul>
  35. </div>
收获园豆:25
骑着蜗牛耍流氓 | 初学一级 |园豆:135 | 2014-08-08 16:52

虽然没有我想要的东西,但是也有帮助的,谢谢!

孤独狂少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4-08-11 09:08
其他回答(1)
0

http://www.open-open.com/lib/view/open1390877623289.html

 

http://www.cnblogs.com/hxling/archive/2011/04/09/2010133.html

收获园豆:25
LiuKaiFa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4-08-09 12:08

虽然没有我想要的东西,但是也有帮助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孤独狂少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4-08-11 09: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