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0 08:02

我在写三层架构时解决方案里明明没有网站,但是当添加新网站是老是提示已经存在网站,这是什么情况

安以寞的主页 安以寞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4-08-09 08: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在解决方案上右键,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打开文件夹,查看是否存在你说的那个项目,存在,则删除

奖励园豆:5
wolfy | 老鸟四级 |园豆:2636 | 2014-08-09 15:27
其他回答(3)
0

进到源我能进里,删除存在的网站,重新添加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8-09 10:17
0

。。源文件里面存在了网站的文件夹

天真浪浪 | 园豆:950 (小虾三级) | 2014-08-09 10:20
0

应该是你IIS中存在这个地址,然后解决方案的属性中有一个叫IIS映射地址还是什么来着也是指向着 IIS中的地址 所以会报以存在的错误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4-08-09 23: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