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中部分视图用到了一个viewbag值,难倒我引用该页面的所有页面都需要在后台给一个viewbag值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09 16:36

RT.........................................................................................................

小徐的博客园的主页 小徐的博客园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4-08-09 10: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新建一个视图来保存那个地方,每次用到就调用,不然每个视图都添加修改很多麻烦

收获园豆:20
单恋 | 小虾三级 |园豆:678 | 2014-08-09 10:46

问题是我用的是部分页面,难倒renderPage也可以引用视图页面吗?

小徐的博客园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4-08-09 12:08

@小徐的博客园: 说的就是部分页面了 不然直接放母版页了 在调用页面@Html.Action("视图", "控制器") 调用一个视图 那个视图来保存你共有的就行了

单恋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4-08-09 15:46

@单恋: 恩 是的 就是这个方法 直接在@html.action中的action中附上一次viewBag的值就行了 解决了每个引用页面都要viewbag赋值的操作

小徐的博客园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4-08-09 16:36
其他回答(2)
0

没错

Y2zz | 园豆:388 (菜鸟二级) | 2014-08-09 10:17
0

是的,每个页面都要加

赶猪上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8-09 1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