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net的技术交流群?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0 12:08

我是一个.net新手,求个.net的技术交流群,因为我是自学.net的,总是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网上找答案犹如大海捞针,不胜其烦。因此想找个.net的技术交流群,可以交流经验,解决问题。

Jack Leonardo的主页 Jack Leonardo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4-08-10 11: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技术交流群学习过于被动,因为群里大部分人可能都像你一样是新手想学习 。

网络是最好学习渠道,而且不要只想着在网上找答案,应该是找思路,然后自己把答案组织出来。

总觉得在网上找不到你需要的信息,是因为你还不熟悉,等你熟悉后,没有网上找不到的东西。

记住:学习要主动!

收获园豆:10
XiaoFaye | 老鸟四级 |园豆:3087 | 2014-08-10 11:46

受教了,刚才我的第一个关于XmlReader的问题也解决了,虽然你的回答不是很完整,但是经过我的思考整理出完整的答案了。这个确实需要自己动脑子整理。谢谢了!

Jack Leonardo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4-08-10 12:07
其他回答(3)
0

net技术交流群:119315825 欢迎你的加入

奕疯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7-02 00:22
0

.NET 总舵(QQ 群):101471837

反骨仔 | 园豆:444 (菜鸟二级) | 2016-09-29 17:29
0

给你推荐一个code.995w.com专门搞.net里面有很多实例,很值的学习

lqwvje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4-06 23: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