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软件实施工程师和软件开发工程师哪个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22 23:23

软件实施工程师和软件开发工程师哪个好。

实施需要经常出差。但工资挻高的。开发也一般要加班也很累工资怎么就比不上实施了。

梦回周公的主页 梦回周公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14-08-10 13: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看自己更热爱哪个吧!

奖励园豆:5
晓菜鸟 | 老鸟四级 |园豆:2594 | 2014-08-11 09:52
其他回答(3)
0

如果你对“好”的定义是钱多的话,那当李嘉诚的儿子会更好一些。

如果还是的话,那还得看你注重的是一两年的收入还是长久的收入。

看哪个职位你可能走得远一些。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4-08-10 21:26
0

软件的最终价值体现在客户的使用上,实施工程师与用户最贴近又经常出差,我认为这个比较好。

LiuKaiFa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4-08-11 14:45
0

实施工程师一般没有开发的工资高,如果实施指得的PM的话,那明显好点的

风醉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4-08-11 15: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