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里面可以用markdown编辑博客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3 20:27

之前一直使用markdown编辑文本,不知道博客园里面是否也可以使用markdown编辑博客呢?如果可以,怎么使用?

Davis812的主页 Davis812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4-08-10 16: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76 | 2014-08-11 10:31
其他回答(3)
0

貌似可以的,你进入你的博客管理页面-选项-默认编辑器,那里有个markdown选项,你试试看。

收获园豆:5
Wei丶Haijun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4-08-11 01:48

我试过了,感觉只能编辑完提交之后才能看到效果?我想在Windows Live编辑器中可不可以编辑,编辑完还能预览?

支持(0) 反对(0) Davis812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4-08-11 09:59

@Davis812: 博客园对Markdown的支持还不完善,用其他在线Markdown编辑器写的东西,到博客园发布之后,好多样式都变了。而且有些语法,目前还不支持。如果lz追求排版布局,那么就要慎用了~

支持(0) 反对(0) Double_win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4-08-13 17:07

@Double_win:嗯,明白了,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Davis812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4-08-13 20:24
0

可以,博客设置里面可以设置编辑器.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11 09:50
0

部分语法还是不支持,出来的很丑

NTYSW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3-14 12: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