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如何打开Default.aspx页面?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1 10:01

VS2010如何打开Default.aspx页面?

Jack Leonardo的主页 Jack Leonardo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4-08-10 22: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都没描述清楚。

收获园豆:10
Wei丶Haijun | 菜鸟二级 |园豆:221 | 2014-08-10 22:39

@Wei丶Haijun

弄好了,原来建的是空网站,不存在Default.aspx设计器

Jack Leonardo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4-08-10 22:42

@Jack Leonardo: - -!!

Wei丶Haijun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4-08-11 01:46
其他回答(2)
0

看完回复让我明白了你提的是什么问题.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11 09:48
0

2L  我打开两个帖子都看到你了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4-08-11 09: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