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程序员们你们都用什么牌子的笔记本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27 08:37

想买一台笔记本做开发,大家替下建议,买什么牌子的笔记本综合性能好点,不要太贵喔。

  喂 、仚 生的主页 喂 、仚 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09-04-22 18: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hinkPad

chy710 | 初学一级 |园豆:167 | 2009-04-23 11:41
其他回答(12)
0

华硕F8 去年买的 玩游戏也不错 性价比高

hekai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09-04-22 18:18
0

T43,跑了三年多了,现在三开VS2008也没啥问题。

Azuresong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09-04-22 18:42
0

IBM R61i  目前基本上可以跑需求的软件 

小声说下,我扩展到了3G的内存,目前机器调试程序比公司的台式机还要快一点吧!

西越泽 | 园豆:10633 (专家六级) | 2009-04-22 22:46
0

thinkpad t61p,4G内存,2.4G双核T7700,用着主系统不错,开虚拟机,虚拟机里开ARCGIS就有些卡了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9-04-22 23:44
0

珍爱生命,远离华硕。

推荐T6系列TP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9-04-23 12:18
0

印有Lenovo的T61

孙英雄 | 园豆:857 (小虾三级) | 2009-04-23 12:26
0

戴尔1400

的 ,便宜,还不错

.net_樊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09-04-23 13:12
0

支持国货

luoto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09-04-23 15:28
1

thinkpad x200

willsun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09-04-24 13:01
0

呵呵,楼主是需要不太贵的电脑哦!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09-04-24 13:41
0

没钱,用神州,07年买的F525R.开发还可以.不能玩大型游戏.

不过装了Win7之后,东西装太多了,感觉慢得很.

I,Robot | 园豆:9563 (大侠五级) | 2009-04-24 16:04
0

印有lenovo的ideapad y

RoseNix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09-04-24 17: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