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的二义性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2-10 13:52

在mvc中的model中双击edmx文件后从数据库中更新模型后,编译就编译不过去了,总是报有二义性的错误。这是什么原因啊?急啊!!!!!!!!!

各位大神

DrMundo的主页 DrMundo | 初学一级 | 园豆:123
提问于:2014-08-11 12: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F实体框架吗?

EF自动创建的实体类类型不能用,需要自己再创建对应的实体类才行哦

收获园豆:10
骑着蜗牛耍流氓 | 初学一级 |园豆:135 | 2014-08-11 12:30

什么意思啊!不是很明白

DrMundo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4-08-11 13:18

@飞往天堂的鸭子: 这我也不太清楚 我也是新手

骑着蜗牛耍流氓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4-08-11 14:19
其他回答(2)
0

不点更新,删了重新新增看看

风醉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4-08-11 15:07
0

你项目里有两个edmx 文件

删掉一个就OK了。

特色社会主义打工人 | 园豆:264 (菜鸟二级) | 2014-08-20 18: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