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关于oracle数据库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20 21:43

为何我创建了一个用户,临时用完后,我删除了这个用户,但是我发现用这个用户依旧可以登录是什么问题

java-001的主页 java-001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08-11 15: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你确定下数据库的表还能不能查的到这个用户

2.有可能你的登录功能是找cookie的,所以清除掉你浏览器的cookie  ,再用这个用户登  试试   

收获园豆:10
许大虾 | 初学一级 |园豆:12 | 2014-08-14 16:14
其他回答(1)
0

组织组织组织组织组织组织组织组织

java-001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5-01-22 15: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