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添加dll文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05 14:58

  我将所需要的dll文件复制到bin文件夹中,通过浏览bin文件夹添加引用,但是编译后bin中被引用的dll文件被删除了,这是为什么?谢谢。

薄荷香茶的主页 薄荷香茶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4-08-11 15: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S 编译会默认清空bin下面的文件,你可以打开bin文件夹然后点击VS编译,你会发现发生了什么

收获园豆:10
风醉 | 小虾三级 |园豆:1197 | 2014-08-11 15:29

但是同样是添加的bin文件夹里的dll文件,有的并没有被删除。

薄荷香茶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4-08-11 15:30

但是同样是添加的bin文件夹里的dll文件,有的并没有被删除。还有就是我之前做的项目添加的引用都是从bin文件夹里添加的,都没有被删除,这次却被删除了。

薄荷香茶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4-08-11 15:34

@xiying: 一个看下你的项目属性编译目录是不是bin目录,二VS有生成和重新生成,生成不会删,重新生成会删

风醉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4-08-11 16:04
其他回答(4)
0

通过添加引用的方式来添加dll会在csprj文件中添加引用项,你可以打项目文件一看就知道了。包括mscore.dll.....多个默认引用项

复制到bin文件夹下的。。。这个没明白您要表达什么,如果是想引用一个外部dll,您希望是直接copy到bin目录下,然后在项目中引用这个dll的话,这样做也不行,也得手工添加引用来引用此dll. 因为在编译的时候,会链接该dll,如果没有添加对该dll的引用的情况下调用dll的成员时,程序会compiler不过。

眄眄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4-08-11 16:40

我把外部dll文件复制到bin目录下,然后添加引用,在项目中调用,但是编译后这些bin中被引用的dll文件被删除,以前也是这么添加外部dll文件的,但是没有删除,不知道这次是为什么?

支持(0) 反对(0) 薄荷香茶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4-08-12 08:54
0

把dll放在debug文件夹下试试呗。

苹果教主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4-08-12 08:13

我想知道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

支持(0) 反对(0) 薄荷香茶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4-08-12 09:03
0

重新生成会先删除再生成,直接生成就不会。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12 11:03

先生成不会被删除,再执行重新生成也不会被删除,但是一开始如果重新生成的话就会被删除。为什么呀?

支持(0) 反对(0) 薄荷香茶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4-08-12 11:51

@xiying: 以为你一开始直接重新生成的话,系统会先删除掉然后再生成,所以会被删除。而如果你先生成的话,生成完之后它已经存在于项目中了,再重新生成就不会被删除了。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12 15:31
0

dll文件复制到bin文件夹中,通过浏览bin文件夹添加引用,这两步是一样的效果,你可以dll文件复制到bin文件夹中,然后编译,也可以浏览bin文件夹添加引用再编译。dll文件复制到bin文件夹中,通过浏览bin文件夹添加引用,这样浏览bin文件添加引用会把复制到bin文件的删除。

eddieso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8-12 1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