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来看下这个链接字符串是神马?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1 17:57

2 Data Source=(local)\SMARTRNO_EXPRESS;Initial Catalog=SmartRno;Persist Security Info=True;User ID=sa;Password=*****,;

 

(local) 是神马意思?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4-08-11 15: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写成127.0.0.1,你知道是神马意思吗?

类似你的名字叫eysa,不过你也可以也可以使用“我”,“俺”,“me”这类的指代词。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98 | 2014-08-11 15:41

 多谢大叔哦。

Eysa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4-08-11 16:14
其他回答(1)
0

本机的意思

田园里的蟋蟀 | 园豆:423 (菜鸟二级) | 2014-08-11 15:46

  多谢 多谢

支持(0) 反对(0) Eysa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4-08-11 16: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