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让浏览器地址栏显示iframe页面的地址?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3 16:19

因为我的系统是使用iframe框架的,当我操作Iframe页面时候浏览器地址一直不变,所以点击浏览器的刷新按钮的时候系统就跳转到登录成功之后的默认页面。这不是我想要的。如何实现点击浏览器的刷新按钮时只刷新我当前操作的iframe页面?

RinSing.Feng的主页 RinSing.F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4-08-11 16: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frame有个load的方法,你在主页上面给iframe加上这方法,load里面执行给浏览器url赋值ifrmae地址(例如 index.aspx?frameurl=b.aspx)。然后F5(页面打开)的时候先获取浏览器Url,若存在frameurl的值,就可以直接赋值给iframe加载页面了。

收获园豆:5
webaspx | 小虾三级 |园豆:1973 | 2014-08-11 23:13

浏览器F5刷新可以屏蔽,但是浏览器的按钮刷新还是回到默认页面。。。

RinSing.Feng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4-08-13 10:28

@RinSing.Feng: 你得在index.aspx页面处理js事件,load完成后获取url地址然后再给iframe赋值就行了。

webaspx | 园豆:1973 (小虾三级) | 2014-08-13 10:36

@webaspx: 琢磨了几天 终于实现了,谢谢啦

RinSing.Feng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4-08-13 16:18

@RinSing.Feng: 想请教下,你是如何实现的吖~

前端[色色]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8-30 23:49
其他回答(1)
0

你这要求太高了。你可以把ifrme的url保存起来(cookie,或者放在url后面:xxx.com#iframeUrl),然后在刷新的时候,重新给iframe设置url。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6672 (高人七级) | 2014-08-11 17:03

似懂非懂,可以具体点么(*^__^*)

支持(0) 反对(0) RinSing.Feng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4-08-11 17:36

@RinSing.Feng: 就是每次把iframe的url保存在地址栏上,然后F5刷新的时候,获取这个url,然后重新设置到iframe上,这个用cookie也行。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672 (高人七级) | 2014-08-11 2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