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学习编程语言,菜鸟最适合学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3 22:22

学习编程语言,菜鸟最适合学什么.学习编程语言,菜鸟最适合学什么

青花瓷的你的主页 青花瓷的你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4-08-11 22: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刚开始学习的话,非常建议学习C语言,毕竟C语言是编程领域的鼻祖,而且很多语言的语言基础也都是与C语言类似的,把C学得差不多的话,可是学习C#   如果说C++是C的升级版,那C#(C++++)就是C++的升级了,而且C#上手更快,语法简洁,对理解面向对象模式的编程很有帮助。

奖励园豆:5
苹果教主 | 菜鸟二级 |园豆:238 | 2014-08-12 08:08
其他回答(6)
0

这个看自己的喜好了,初学者学习C#容易上手些。

田园里的蟋蟀 | 园豆:423 (菜鸟二级) | 2014-08-11 23:44
0

就看你发展方向是什么,目前我觉得如果在网络方面发展 学 PHP 和javascript  比较容易上手,而且很有用,如果是想做PC软件,那就VB或 VC或   delphi   不论什么语言都要坚持,学会某一种编程语言,你会发现学其它编程语言时特别特别轻松,感觉很熟悉。  

往事又如烟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4-08-11 23:58
0

现在学的话,应该学习手机开发比较有前景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08-12 09:18
0

Android和IOS都还不错。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12 09:48
0

菜鸟重点是打好基础,选择一门语言专心学下去,选择哪个编程语言倒不是很重要。

dudu | 园豆:37135 (高人七级) | 2014-08-12 10:37
0

先c# 先挣到money能养活自己,然后在学其他的 再养别人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8-13 22: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