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话说android的sqlite都有哪些作用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3 22:16

也就是用来存哪些数据呢,随便举些例子。

               

去冰三分糖的主页 去冰三分糖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4-08-13 00: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所有需要存到本地的非简单键值特征的都可以存啊,比如:

聊天软件的聊天记录;

记账软件的账单;

一些本地收藏的消息;

下次打开软件不联网也能显示的缓存在本地的消息列表;

本地的查询、浏览历史;

等等~

收获园豆:7
琴剑飘零 | 菜鸟二级 |园豆:409 | 2014-08-13 00:14
其他回答(2)
0

你就当成数据库软件:如Oracle,DB2,Mysql,MSSQL等一样就行。

收获园豆:7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4-08-13 09:52
0

想存什么就存什么…

收获园豆:6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4-08-13 15: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