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支持“BlogoDbContext”上下文的模型已在数据库创建后发生更改。请考虑使用 Code First 迁移更新数据库(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4 10:54

被这个问题困扰很久了。。。求大神给解决下。。。

岁月无恙的主页 岁月无恙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4-08-13 09: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实体模型修改过了,而数据库表还是老的,要做迁移,命令是Add-Migration和Update-Database

奖励园豆:5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园豆:425 | 2014-08-13 16:03
其他回答(2)
0

请考虑使用 Code First 迁移更新数据库。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8-13 09:36
0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846c5270102vtab.html 参见我的新浪博客,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江啊生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5-09-25 21: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