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字符串如何很好的转化为datetime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3 10:03

数据保存在SQLServer的一个表里,是一个DateTime类型,在vs里得到它时为一个字符串,怎样很好的把再它转为datetime类型?

DataTable table = dataset1.Tables[0];//查询结果的一张表

DataRow row=table.Rows[0];

 DateTime llTime =row["LastLoginTime"];//如何获取数据库中的时间呢???

橘生淮南的主页 橘生淮南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14-08-13 09: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nvert.ToDateTime(row["LastLoginTime"]).......

收获园豆:5
易墨 | 菜鸟二级 |园豆:297 | 2014-08-13 09:49

好了,多谢

橘生淮南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4-08-13 09:57
其他回答(2)
0

试试 DateTime.Parse方法

XiaoFaye | 园豆:3087 (老鸟四级) | 2014-08-13 09:51
0

谁吃这么饱把日期类型转成字符串了?

SQL Server里面是Datetime,到了VS怎么就变成String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8-13 10:02

在SQL Server里是dateTime,可是VS中row["LastLoginTime"]是一个string

支持(0) 反对(0) 橘生淮南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4-08-13 10: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