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MVC 怎么在视图上输出他 style=" color: #60AF00; "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4 13:11

  C# MVC 怎么在视图上输出他 style=" color: #60AF00; "  ?我知道使用转义字符,可是拼了半天输出的结果都不对,各位大神帮忙看看。

问题补充:

我想用一个变量把他存起来,在页面上直接输出这个变量。

string showColor="";//拼接出"style='color: #60AF00;'"

 

<a href="" @(model.IsOpen ? showColor : string.Empty) > 拼接 </a>

晓菜鸟的主页 晓菜鸟 | 老鸟四级 | 园豆:2564
提问于:2014-08-13 16: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知道怎么回事,开始 这样写都不行,

string showColor = area.IsOpenEntrance ? "style=color:#FF0508;" : string.Empty;
<a href="" @showColor >我去</a>

我又重新写了几遍,他又行了,坑爹啊。

原因是因为不能加单引号,我开始就是加了单引号,所以显示的结果不正确,我以为要转义,现在找到问题了,直接写就行了。

晓菜鸟 | 老鸟四级 |园豆:2564 | 2014-08-13 17:34

你学下Knockout,我当时不是有给你们提过吗,你都不去学一下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4-08-13 18:12

@吴瑞祥: 我学了啊,自己写了个小项目,可是你知道的,咱项目改个东西挺麻烦的,一般做新东西我们才会考虑的。

晓菜鸟 | 园豆:2564 (老鸟四级) | 2014-08-14 08:37
其他回答(3)
0

@Html.Raw("style='color: #60AF00;'")

l3oz | 园豆:586 (小虾三级) | 2014-08-13 17:07

额,这种方式我试过,单独输出是可以,但是我现在的情况比较麻烦,需要判断,如果判断成立则输出 style="color: #60AF00;" ,判断不成立则输出 "".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64 (老鸟四级) | 2014-08-13 17:15

@晓菜鸟: 那就判断呗,贴你的代码

支持(0) 反对(0) l3oz | 园豆:586 (小虾三级) | 2014-08-13 17:17

@l3oz: 看问题补充。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64 (老鸟四级) | 2014-08-13 17:19

@晓菜鸟: @(model.IsOpen ? Html.Raw(showColor) : string.Empty)

这样不行么

支持(0) 反对(0) l3oz | 园豆:586 (小虾三级) | 2014-08-13 17:21

@l3oz: 额,我就是这样写的,但是不知道怎么拼接 showColor 的值.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64 (老鸟四级) | 2014-08-13 17:32

@l3oz: 我勒个去,可以了,根本就不用拼接,开始不知道为什么报错,我重新写了几遍他就好了。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64 (老鸟四级) | 2014-08-13 17:34

@晓菜鸟: 为啥要拼接?直接string showColor="style='color: #60AF00;'";  

拼接的话也直接按字符串操作就可以啊

支持(0) 反对(0) l3oz | 园豆:586 (小虾三级) | 2014-08-13 17:35

@l3oz: 是你之前字符串里有双引号吧,改成单引号或者 \"

支持(0) 反对(0) l3oz | 园豆:586 (小虾三级) | 2014-08-13 17:36

@l3oz: 我就是那样写的,但是不能加单引号,我开始就是加了单引号,所以显示的结果不正确,我以为要转义,现在找到问题了,直接写就行了。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64 (老鸟四级) | 2014-08-13 17:39

@l3oz: 你说的是这个意思吗? showColor="style=\"color:#FF0508;\"";

但是这样不行。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64 (老鸟四级) | 2014-08-13 17:45
0

string showColor="color: #60AF00;"
<a href="" style="@(model.IsOpen ? showColor : string.Empty) "> 拼接 </a>

这样就可以了。

Arik lee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4-08-13 18:32

额,问题我已经解决了,但是如果像你说的那么做,不用添加颜色的链接不就多了一个 "style"。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64 (老鸟四级) | 2014-08-14 08:39
0

用三元表达式即可。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08-14 12: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