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中EF数据库添加一条数据报错问题请教?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4 09:57

两个一样的数据库A和B放在不同的服务器上,实体的映射和基本的增删改查操作在数据库A,想给数据库B中的一个表插入一条数据,数据库连接和数据上下文都修改了,刚开始报错:使用的 SQL Server 版本不支持数据类型“datetime2”解决办法    打开你的edmx文件,搜索ProviderManifestToken值,改为2005就ok。接着又报错:"{"指定的架构无效。错误: \r\nStudentSystem.ssdl(461,6) : 错误 0040: 类型 date 未使用命名空间或别名进行限定。只有 PrimitiveType 才可以在不限定的情况下使用。\r\nStudentSystem.ssdl(470,6) : 错误 0040: 类型 date 未使用命名空间或别名进行限定。只有 PrimitiveType 才可以在不限定的情况下使用。\r\nStudentSystem.ssdl(471,6) : 错误 0040: 类型 date 未使用命名空间或别名进行限定。只有 PrimitiveType 才可以在不限定的情况下使用。\r\nStudentSystem.ssdl(472,6) : 错误 0040: 类型 date 未使用命名空间或别名进行限定。只有 PrimitiveType 才可以在不限定的情况下使用。"}"

学之乐的主页 学之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14-08-13 18: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映射的数据库版本的问题,一个是2005一个是2008!

学之乐 | 初学一级 |园豆:45 | 2014-08-14 09:55
其他回答(1)
0

你的报错的服务器数据库版本是不是2000的。。?

收获园豆:30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4-08-13 18:52

2005的

支持(0) 反对(0) 学之乐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14-08-13 19: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