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学HTTP协议怎么样才算是学会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17 10:41

公司要求会HTTP协议,它的请求头啊应答头啊都分析过了,可是还是感觉自己不会这个协议。我要怎么做才可以?

江湖小嫩的主页 江湖小嫩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4-08-14 1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实现一个web服务器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321 | 2014-08-14 11:26

好高级的样子!!记得了,谢谢~

江湖小嫩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4-08-15 10:27
其他回答(3)
0

写一篇博客把HTTP协议讲明白,比如:当你输入一个网址的时候,实际会发生什么?

dudu | 园豆:36376 (高人七级) | 2014-08-14 11:11

这个可以有,我慢慢弄清楚了就写~~

支持(0) 反对(0) 江湖小嫩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4-08-15 10:26
0

试试这样访问博客园

telnet www.cnblog.com 80

ayiis | 园豆:356 (菜鸟二级) | 2014-08-14 14:50

还不知道是什么,不过这个可以试一下...

支持(0) 反对(0) 江湖小嫩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4-08-15 10:28
0

自己实现,解剖一只猫,不如制作一只猫。

forhells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4-08-19 23: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