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在字符串后面多加个checkbox?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4 21:07

 例如:

string str="blog";

StringBulider sb =new StringBulider ();

new EgModel{a=str+“”+sb.AppendFormat("<input id=\"cb\" onclick=\"CheckAdd()\" runat=\"server\" type=\"checkbox\" name=\"CheckBox\" value= /></td>")+“”};

然后我定义个model

class EgModel
{
public string a { get; set; }
public string b { get; set; }
}

 

这样输出的时候,就会把拼接的那段html当成string拼出来,如果想让这段html生效,怎么改?

许大虾的主页 许大虾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4-08-14 16: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vc还是webfrom?

收获园豆:5
wolfy | 老鸟四级 |园豆:2636 | 2014-08-14 16:31

webform

许大虾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4-08-14 16:35

@许大虾: <%=resultHtml%>用这种方式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8-14 18:00

@wolfy: 或者放一个Literal

LiteralId.Text=你那一串字符串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8-14 18:01
其他回答(2)
0
 private void Test()
        {
            string str = "blog";         
            EgModel eg = new EgModel
            {
                Content = str
            };
        }
        class EgModel
        {
            public string Content { get; set; }
            public string ToHtml
            {
                get
                {
                    if (!string.IsNullOrEmpty(Content))
                    {
                        string temp = "{0} <input id='cb{0}' onclick='CheckAdd()' runat='server' type='checkbox' name='CheckBox' value='{0}' />";
                        return string.Format(temp, Content);
                    }
                    else return string.Empty;
                }
            }

        }

使用string.Format 来拼接方便又快捷
Chaoa | 园豆:643 (小虾三级) | 2014-08-14 16:44
0

@(Html.Raw(你的变量))

一个问题怎么提两遍?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15 09: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