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视频文件上传并转化为flv格式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4 21:25

我使用的是网上copy的代码 是用的ffmpeg+mencoder 但是不能够转换 有没有可以使用的帖子或资源?

小徐的博客园的主页 小徐的博客园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4-08-14 17: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sharpwin.com/dotnetspace/1688.shtml

ffmpeg可以的吧,这种实现都是调用服务器上的转换软件来执行dos命令实现转换呢。

收获园豆:20
Alex_QY1987 | 小虾三级 |园豆:1888 | 2014-08-14 17:53

嗯  我下了个代码工厂用dos操作 

小徐的博客园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4-08-14 21:25

我这里还出现了个小问题 我现在把上传的视频都转化为mp4的了嘛,因为我用的是html的video标签 ,问题是google和360浏览器不能够播放这个视频,ie和firefox可以,网上说是可能是因为这个mp4视频不是h264格式的 但是我换了个转化为264格式的了前俩个浏览器 还是不行 有没有什么办法 要不然我就得一个视频还要多转化一个webm格式的了,才能够在四个浏览器中都能够播放视频

小徐的博客园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4-08-15 11:57

@小徐的博客园: 不是要转FLV格式么???转了FLV格式之后,需要找个FLV文件的播放器,有免费的。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8-18 15:19

@Alex_QY1987: 恩  行了 谢谢啊

小徐的博客园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4-08-18 19:38
其他回答(1)
0

百度好像很多

许大虾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4-08-14 17: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