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字符串后面添加一个checkbox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1 11:21

代码


页面图


我直接拼的html ,但直接变string 给显示出来了,  怎么转成html代码了?这个是checkbox的html

许大虾的主页 许大虾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4-08-14 17: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绑定的字符串,不是html。在gridview中显示该绑定字段的列中应支持显示html

收获园豆:5
lucika.zh | 初学一级 |园豆:59 | 2014-08-15 15:16

??那怎么办

许大虾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4-08-15 16:28

@许大虾: DIV可以。在temple中使用DIV试试。如果不能直接绑定,那就需要在绑定时查找这个DIV,然后使用DIV.INNERHTMLE进行赋值

lucika.zh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4-09-02 14:52
其他回答(3)
1

<%=resultHtml%>用这种方式

或者放一个Literal

LiteralId.Text=你那一串字符串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8-14 18:04

LiteralId.Text=你那一串字符串  

这个放在代码里的哪了?

支持(0) 反对(0) 许大虾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4-08-14 18:08

@许大虾: 在aspx上方literal,就是你想在哪儿显示的地方,然后cs中你将标签字符串 赋给它

支持(0) 反对(0)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8-15 12:54
1

@(Html.Raw(你的变量))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14 18:50
0

用模板列来处理,里面可以写html标签,可以绑定行上的数据

逍遥的雨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4-08-14 19: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