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推荐一款jQuery图表插件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20 10:36

能在一个表上显示13条线的。并且能有图例的

Sunny.Day的主页 Sunny.Day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08-14 18: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见风任然是风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14-08-14 20:02

请教下,为什么我在IE8下用highcharts时,浏览器渲染过程慢的吓人,切换到兼容模式几乎不用等待就能出来图表?这是什么原因? 

铁手三郎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4-08-14 22:32
其他回答(9)
0

你是要带例子的?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14 18:53
0

ECharts可以吧。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4-08-14 19:14
0

用用ligerUI里面有表格什么的可以试试

望着天的蜗牛 | 园豆:320 (菜鸟二级) | 2014-08-14 20:40
0

highcharts吧,这个中文网,demo很详细

收获园豆:20
jello chen | 园豆:7096 (大侠五级) | 2014-08-14 22:08

请教下,为什么我在IE8下用highcharts时,浏览器渲染过程慢的吓人,切换到兼容模式几乎不用等待就能出来图表?这是什么原因? 

支持(0) 反对(0) 铁手三郎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4-08-14 22:31
0

jquery Highcharts 不就是图表组件么,试试去。

收获园豆:20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8-15 11:29
0

我现在是用的jqchart分析用户数据,刚试了下15条线,速度还行,你试一下

某猿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4-08-16 10:39
0

http://www.highcharts.com/demo

这个很赞…………

收获园豆:20
Froyo | 园豆:494 (菜鸟二级) | 2014-08-19 10:05
0

可以使用jqplot,http://www.jqplot.com/

ZEKELOVE | 园豆:263 (菜鸟二级) | 2014-08-21 13:00
0

highcharts jqcharts 都不错啊

收获园豆:20
Cat Qi | 园豆:761 (小虾三级) | 2014-09-04 15: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