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为什么同时只能响应一个http请求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5 14:43

一个asp.net mvc应用,在同一浏览器下先发起的一个请求会阻塞其它请求。必须在这个请求完成后其它请求才会响应,否则一直处于等待状态。不论这些请求是否来自同一页面、地址是否相同、是否AJAX都是如此。

 

简单讲就是同一个浏览器同时只能打开此应用的一个页面。不同的浏览器之间不受影响。

 

奇怪的是在开发机器(win7)上测试是正常的,部署到服务器(win2003)上却出现了上述问题。

在网上搜很长时间没有找到解决的办法,只能求助于热心的园友了。

问题补充:

问题已解决。终于找到罪魁祸首了,原来是代码中用到了 TempData,万万没想到啊,这个东西竟然会有这个问题。

luotong的主页 luot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4-08-14 19: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你得mvc代码里面是否调用了SESSION对象,如果用到了框架要求回话同步所以会阻塞,希望能帮助到你~

奖励园豆:5
逍遥的雨 | 菜鸟二级 |园豆:216 | 2014-08-14 19:38

没有用到Session,专门写了很纯净的代码用来测试,也是同样的问题。也没框架

luotong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4-08-14 20:28

测试了好长时间,终于找到病根了,原来是代码中用到了 TempData,TempData应该是和Session有关的。

luotong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4-08-15 14:40
其他回答(3)
0

八成是环境问题,一点点排除吧,昨天一点权限问题,搞了5个小时。。。。。

码农搞事情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4-08-14 20:33
0

你先要确定 IIS 没有做连接数限制 ,正常情况是不会的

望着天的蜗牛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4-08-14 20:40
0

估计跟IIS有关.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15 09: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