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段JS是什么意思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6 09:58

  $('.required').each(function (i, v) {
                var val = $(v).val();
                if (!val) {
                    isValidate = false;
                }
            });

//required是一个class,isValidate就是一个加的变量

//required这个class在几个控件中用到

求大神解释下,谢了

麦田清风的主页 麦田清风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4-08-14 21: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required')   获取页面中 所有class为required的html 标签
each   遍历上面获取到的标签
function (i, v)   其中i 为遍历元素的下标,跟数组array[i]中 i值一样,v 表示当前所遍历html标签的引用
var val = $(v).val()   获取这个标签的value。
if (!val) { isValidate = false; }   如果val值不为true,则isValidate = false

收获园豆:5
摇啊摇啊摇 | 菜鸟二级 |园豆:408 | 2014-08-14 22:28

谢谢!

麦田清风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4-08-16 09:58
其他回答(1)
0

一楼已经解释了。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15 09: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