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大神解答安装VS2010 时报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10 11:41

这个错误有大神会吗?重做系统的就别废话了谢谢!!!!!

CTRA王大大的主页 CTRA王大大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4-08-14 21: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查看错误信息,根据错误信息,看看有没有其他人也遇到相同的情况,有没有解决的方法

2、去控制面板里,卸载,将所有跟vs相关的都卸载了,在用工具清理一下,注册表,再试试可以安装上吗!

奖励园豆: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694 | 2014-08-14 22:09

错误信息是 

microsoft 应用程序错误报告

CTRA王大大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4-08-14 22:14

@凡图: http://tieba.baidu.com/p/2099584320

去这里看看,我说的错误信息,不是这个,是报错误的具体信息,还有是不是xx安全卫士对注册表防护等,如果你确定vs2010的ISO文件没有问题,就去卸载vs2010相关的东西,重新安装,至于为什么好多人提到,安装vs2010失败,就说重装系统呢,安装vs、sqlserver等软件,会替换系统的一些组件,这些东西是很难卸载的干净

秋壶冰月 | 园豆:5694 (大侠五级) | 2014-08-14 22:26

@秋壶冰月: 估计得重做系统了,没有系统盘好纠结。还是谢谢了

CTRA王大大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4-08-14 22:43

@凡图: 没有系统盘,可以做u盘启动(百度→软碟通制作u盘启动),还可以用硬盘安装(百度 →硬盘安装系统),

秋壶冰月 | 园豆:5694 (大侠五级) | 2014-08-14 22:48

@秋壶冰月: 嗯谢谢了

CTRA王大大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4-08-14 22:52
其他回答(2)
0

还是得重装系统.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15 09:06
0

拔掉所有U盘、移动硬盘,再安装

ayiis | 园豆:356 (菜鸟二级) | 2014-08-15 14: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