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web开发如何调用摄像头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06 09:51

                                                                  

丶夏之星的主页 丶夏之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08-15 09: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activex

奖励园豆:5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385 | 2014-08-15 10:17
其他回答(1)
0

上面的案例如果还不能解决你的问题,需要寻求商业代码的话,QQ1561724180

LiuKaiFa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4-08-15 1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