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一个使用jquery获取元素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23 15:48

5个ul,我想show其中一个的时候关闭另外4个,jquery怎么做?

<ul id="sub_1" style="display:none;">...</ul>

<ul id="sub_2" style="display:none;">...</ul>

<ul id="sub_3" style="display:none;">...</ul>

<ul id="sub_4" style="display:none;">...</ul>

<ul id="sub_5" style="display:none;">...</ul>

红尘中迷茫的主页 红尘中迷茫 | 初学一级 | 园豆:60
提问于:2009-04-23 14: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写成2句就可以了啊

$('ul').hide();

$('#sub_2').show();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9-04-23 14:34
其他回答(2)
0

$(document).ready(function() {
    $("#sub_1:visible");

   $("#sub_2:hidden");

...

})

david.lee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09-04-23 14:36
0

按一楼的应该就可以了。

Azuresong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09-04-23 15: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