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用html中video标签播放mp4格式视频,在google和360中不能播放,ie和firefox可以播放,我用的是H264格式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5 14:08

RT。。。。。。。。。。。。。。。在线等~~~~ 求解决原因

小徐的博客园的主页 小徐的博客园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4-08-15 12: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ml5的video标签吧。Chrome和360默认都是Chrome内核,从结果来看,貌似是Chrome内核不支持。

这篇文章你可以参考下:http://www.cnblogs.com/wuyinghong/p/3494589.html

收获园豆:2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4-08-15 13:01

我大概的看了下,好想是说google已经放弃了mp4的支持了吗? 无论是否是h264

小徐的博客园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4-08-15 13:12

@小徐的博客园: 我没有更多的外网权限,查不到了,嘿嘿~可能是有这方面的原因~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08-15 13:47

@幻天芒: ..........好吧 

小徐的博客园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4-08-15 14:07
其他回答(3)
-1

浏览器兼容问题?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4-08-15 12:29
0

其实360浏览以前是网站库查,现在是自主在网站上加代码
http://www.ihref.com/read-16623.html

suyuwen5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11-27 17:29
0

你好,这个咋解决的啊

大耳朵小虎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8-02 17: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