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学习入门WCF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8 15:44

帮忙推荐一些关于学习wcf的书籍,或者资料,入门的, 好点的!谢谢!

wcf
豌豆夹的主页 豌豆夹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4-08-15 12: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WCF核心技术,这是我看的几本书里面最基础的了,看了这个你再看wcf高级编程,这个稍微高深点。我自认为wcf服务编程和wcf全面解析讲的太深奥了,我也是新手,希望共同学习!

收获园豆:2
慕容展云 | 初学一级 |园豆:122 | 2014-08-15 12:34

http://product.dangdang.com/20690904.html#ddclick?act=click&pos=20690904_0_0_q&cat=&key=WCF%BA%CB%D0%C4%BC%BC%CA%F5&qinfo=3_1_60&pinfo=&minfo=&ninfo=&custid=&permid=20140815101256133727000887489357465&ref=http%3A%2F%2Fsearch.dangdang.com%2F%3Fkey%3Dwcf%25C8%25AB%25C3%25E6%25BD%25E2%25CE%25F6&rcount=&type=&t=1408077328000&ver=E  这本书?

豌豆夹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8-15 12:36

@豌豆夹: 是的,你可以下载电子版看看,你就知道了,wcf高级编程你也下载看看,这两个前几章的基础讲的非常好,我是这么感觉的,我也是刚学。

慕容展云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4-08-15 12:37
其他回答(2)
1
收获园豆:2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4-08-15 12:28
1

我觉得你刚开始看看wcf全面解析 挺不错 的

收获园豆:1
Aiolos丶M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4-08-15 15: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