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中 出现access to the path is D:xxxx denied 怎么解决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1 08:57

网上搜了很多,都不是解决的办法!  就在某一台出现了这问题

Aiolos丶M的主页 Aiolos丶M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4-08-15 15: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去设置出现问题的电脑的目录的权限,管理员运行。

收获园豆:5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4-08-15 15:16

XP系统出现的,我去看一下权限

Aiolos丶M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4-08-15 15:22

@C'est la vie: 还有可能被别的占用了。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4-08-15 15:26
其他回答(2)
0

一般出现这个问题,我就把那一台电脑扔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8 (高人七级) | 2014-08-16 10:09
0

操作系统有问题 呢?

forhells | 园豆:520 (小虾三级) | 2014-08-19 23: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