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给一个元素的一个事件绑定多个函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09 13:50

给一个元素的一个事件绑定多个函数的时候,有没有办法获取前面函数的返回值,或者说当前面函数返回false的时候,不执行后面函数

我只是问有没有办法实现我说的这种情况,不是问要怎么解决不要回答在前面函数里面判断然后再调用后面函数,谢谢

bird man的主页 bird man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08-15 16: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顶楼上,自带的事件是不行的,你可以自己自定义个事件模型(所有的时间都注册同一个方法,这个方法中有一个函数数组,注册事件时,就注册到这个数组里,每次触发事件时,就在真的事件函数中循环一下),或者修改jquery的事件系统代码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20 | 2014-08-15 18:30
其他回答(2)
0

没有。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4-08-15 17:09

编程的大多数问题都可以用加一层的办法来解决。

支持(0) 反对(0)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4-08-15 17:10
0

有3种方案:

1)如二楼所说,自定义事件绑定模式。

2)可以设置全局变量的方式,在后面的处理函数中获取到前面的处理函数的返回值。

3)使用动态绑定事件处理 

收获园豆:5
乐享程序员 | 园豆:930 (小虾三级) | 2014-08-20 17: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