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渲染datagrid太慢,如何加快渲染速度?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8 11:46

前提:WPF程序,使用了mvvm模式。datagrid加载的数据400条左右,界面加载太慢,设定datagrid的EnableRowVirtualization="True"和VirtualizingStackPanel.IsVirtualizing="True",没有任何效果。有没有其他的办法?

扎伊尔天雕的主页 扎伊尔天雕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4-08-16 1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少加载一点数据。比如只加载40行或是80行。

收获园豆:2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73 | 2014-08-16 10:29

只加在40行或者80行?分页?

扎伊尔天雕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4-08-16 13:43

@扎伊尔天雕: WEB用户习惯分页,CLIENT用户习惯不分页就只能用SERVERMODE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73 (高人七级) | 2014-08-18 09:30

@爱编程的大叔: 加载慢的问题解决了,xaml中Grid的行定义Height属性值改成*,之前用的Auto。

扎伊尔天雕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4-08-18 11:46
其他回答(1)
0

怎么加载的

收获园豆:25
Yu | 园豆:12980 (专家六级) | 2014-08-16 12:47

通过Binding,加载400条数据。

支持(0) 反对(0) 扎伊尔天雕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4-08-16 13: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