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cpListener 创建监听本地外网ip,端口时报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6 18:36

 本机是一台普通的上网机,没有固定的外网ip,用外网ip创建TcpListener对象时会报错,用内网ip是没问题的,

服务器每台都有固定外网,用外网ip创建TcpListener对象没有问题。

TcpListener有办法用不固定的外网ip创建吗?在不设置路由映射的前提下

jerry128的主页 jerry128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4-08-16 12: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没有办法。这位同学,请找《21天TCP/IP协议从入门到精通》书本认真学习。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98 | 2014-08-16 12:24
其他回答(1)
0

用IPAddress.Any作为TcpListener的参数试试

诶碧司 | 园豆:1912 (小虾三级) | 2014-08-16 16: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