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如何在title标题前面加个图标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06 09:50

                                        

丶夏之星的主页 丶夏之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08-16 13: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link href="http://static.cnblogs.com/favicon.ico" rel="shortcut icon"/>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03 | 2014-08-16 13:47

这个必须加吗?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16 14:39

@晓菜鸟: 浏览器是根据这个显示图标的

dudu | 园豆:36403 (高人七级) | 2014-08-16 14:45

@dudu: 可是我们的项目里面没有加这个代码啊,但是标题后面一样有图标,这是怎么回事呢?真心求教。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16 14:46

@晓菜鸟: 刚才忘了这一点,如果网站根目录下有favicon.ico文件就不需要加了

dudu | 园豆:36403 (高人七级) | 2014-08-16 14:50

@dudu: 放在根目录下是会默认添加的吗?但是这个事情是谁去做的呢?浏览器吗?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16 14:52

@晓菜鸟: 浏览器

dudu | 园豆:36403 (高人七级) | 2014-08-16 14:56

@dudu: 谢谢了。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16 14:58

@dudu: 这个文件只能是favicon.ico吗?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16 15:06

@晓菜鸟: 文件名可以通过上面的代码指定

dudu | 园豆:36403 (高人七级) | 2014-08-16 15:45

@dudu: rel="shortcut icon"   这个是代表什么意思呢?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16 15:47
dudu | 园豆:36403 (高人七级) | 2014-08-16 16:00

@dudu: 额,有中文的吗?我查了一下,说得都不太一样。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16 16:05
其他回答(1)
0

这个是网站的ico 首先一定要是这个格式的  <link href="http://static.cnblogs.com/favicon.ico" rel="shortcut icon"/>就 好了

望着天的蜗牛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4-08-16 19:18
1.在地址栏上显示图标 <link rel=“BOOKMARK”  href=“图片路径”/>这样有的也可以
支持(0) 反对(0) 望着天的蜗牛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4-08-16 19: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