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QQ 发邮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8 15:40

QQ给人发邮件出现了乱码。什么原因呢?找了下度娘,貌似难道还需要转码吗?

小二炒豆芽菜的主页 小二炒豆芽菜 | 菜鸟二级 | 园豆:418
提问于:2014-08-16 19: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发信”设置中选中“始终使用Unicode编码发信”试试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50 | 2014-08-16 21:39

这是什么原因呢。两个文件。一个乱码一个不乱码

小二炒豆芽菜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4-08-17 15:41
其他回答(1)
0

了解下编码的知识。

Firen | 园豆:5385 (大侠五级) | 2014-08-20 08: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